close

在我還沒有開始跑步之前,就有在朋友口中聽說此賽事算是新加坡兩大路跑賽事之一(另一個就是渣打馬拉松),所以在渣打馬拉松Expo時,就手癢報了這場賽事(在那時候報名,賽事報名費相對較便宜,貪小便宜心態作祟。。

繼Geddes Estate Run後,再次重回跑道上是一點也不容易。似乎所有東西都Reset了從新開始。平日練習就算只是跑個5km也是有心無力的感覺,也沒辦法做什麼長距離的練習,週里程加起來也不超過20km。在這麼缺乏練習的情況下,對於這場即將來臨,本應該很期待的賽事也只能抱著只要無傷完賽就好了的心態。

雖然半馬是在11:45PM開跑,但想著待會有大約27千位參賽者,我們是提早了許多出發,8:30PM左右就到了會場。在會場四周觀看,拍了些照片,拿了個OSIM免費禮包,便開始像是無止盡的等待。平時通常10-11PM就已經是半睡眠狀態的我,這段時間真的很難熬。。。

MBS.jpg

有點昏暗的賽場

Cotton Candy.jpg

還有免費的棉花糖喔

終於可以進入開跑區時,發現到原來起跑區是按照預定完賽時間來編排,而預定2:30以內完賽的是在F1 Pit Building的另一方。我們這些跑者匆匆忙忙的,整群人跑著+走著的到了指定起跑區。有驚無險的,我們在比預定稍微遲了10分鐘後起跑了。

Race Venue.jpg

前方是2:30以上的起跑區,而2:30內的起跑區是在左邊這棟樓的後方

起跑後的前500米,我已經是汗流不停,不知道為什麼,就覺得很悶熱,雙腳也提不起力。加上跑前餐吃得有點豐盛,才跑進East Coast Park,就上廁所了。一直硬著頭皮跑完了那熟悉不過的East Coast Park,遇到了我的Partner in Crime - Wen Ciat,我們倆都非常的睏,竟然開始走了起來,走著休息了大概1km後,我讓自己繼續跑下去,就算是慢跑也ok。一直重複對自己說跑完了,就可以回家好好睡一覺了。就這樣不斷的催眠自己,半夢半醒的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跑到了終點的。領了完跑獎牌和物資後,也沒多呆會兒就啟程回家了。

對於如此龐大又聞名的賽事,賽事安排可圈可點的地方確實不少,但可以進步的空間也很多。此賽事對於夜光族跑者們再適合不過,而至於我這種早睡早起的,應該經歷過一次就夠了吧 ,哈哈。。 

謝謝雙腳的合作,再一次以龜速無傷完賽。

Finish Line.jpg

期盼已久的終點

Toilet.jpg

好多的流動廁所

Shower.jpg

還有流動沖涼房

Race Embassador.jpg

賽事代言人 Soh Rui Yong

Pre Race Meal.jpg

我那有點太豐盛的賽前大餐

Race Medal.jpg

完賽獎牌

Half Marathon in 2:16:16 (官方成績)

arrow
arrow

    ten1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